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蛇腰美背!DenKa「近全裸」曝光

晚報/把握時間曬棉被!氣象局:週六..

ET新聞雲APP當你的花季領航員!

ET晚報/costco:認同台灣是國..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影/最後致詞獻京站 威秀 電影時刻表飛吻Kobe:你們永在我心中》

《睡著會升天?京阪5000系電車「大怒神隱藏座位」離峰才有》

還看不夠嗎?更多ET夜貓精選好文都在這!???點我點我

屬於你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呢?

ET夜貓/iPhone8將回歸雙鏡面..



《命威秀 kano威秀 信用卡威秀 訂票紀錄運還是機會!入伍當兵或免役抽籤反應讓人笑到噴飯》

正確使用hao123懶人包

威秀 自動售票機

韓19禁女團Stellar演新竹 威秀 時刻唱會送你..

對於許多台灣男性而言,服兵役是國民應盡義務,尤其每次都了抽籤的時候,很多人都期盼自己別抽到「金馬獎」、「海軍陸戰隊」等之類的籤;英文發音與台灣很像的泰國,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兵役抽籤的影片,抽到紅籤得服兵役、抽到黑籤就免役,有人抽籤前求神禱告,最後抽到黑籤時還跳起來,並抱著一旁的工作人員;有人則是當場腿軟、痛哭失聲,讓人不禁看傻眼。快來看看這些讓人笑到噴飯的抽籤畫面吧!???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京阪5000系電車」有一個貼心的設計,就是離峰時段會放下「隱藏座位」,宛如「大怒神」,讓更多人有位子坐。「京阪電車」日前在官方推特PO出影片,只見座椅緩緩降下後再調整角度,無縫接起兩旁的座椅,開始到結束約26秒。對此,不少網友直呼很貼心,還有人笑說「睡著的話,真的會升天。」???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小知識】花不只美對身體還有好處

原來是毛孩,還以為是食物照呢!

威秀網路訂票系統

【遊戲】你是台灣花卉小達人威秀 電影座位嗎?

喵~來測看看威秀 美麗華 imax你屬於哪類型的貓吧

一代湖人巨星布萊恩(Kobe Bryant)14日正式結束20年生涯,告別賽面對爵士,他鏖戰了42分鐘轟下60分、4助攻和4籃板,外帶1火鍋、1抄截,成為聯盟單場拿下60分的最老球員,他賽後拿起麥克風表示,在這20年的生涯當中,人們總是對他吼著,「快傳球!」但這一晚隊友卻希望他不要傳!他最後獻上飛吻,「我能說什麼?曼巴蛇出動了!」來看這位傳奇巨星的最後致詞吧!???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晚報/月賺6萬!劉媽媽兒坦承肯亞詐騙

電影時刻表 高雄 威秀
arrow
arrow

    leila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