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被問到是否如傳言準備生第四個小朋友?他坦言湊三個已經很吃力,現在很忙,廿四個小時都不夠用。

昨天,劇集主演胡定欣、田蕊妮和陳豪出席「物理達人超然登場」活動。

問定欣是否擔心新角色不如《城寨英雄》中的「刁蘭」受歡迎?她笑言自己今年拍的劇集都已經播出了,四個角色都很不一樣,沒有甚麼好擔心的,甚麼角色都要拍,最重要是觀眾享受。

丫頭驚訝:「我在她身上沒有看到自卑耶終極舞班 電影線上看/終極舞班 演員 /終極舞班 演員!」郭書瑤坦言:「我藏得很好」,承認對於學歷真的很自卑,無奈表示「現在要去唸書,跟同學年紀已經落差很大了。」

※郭書瑤(中)上胡瓜(左)、唐立淇(右二)主持《大腦先生》,好友詹子晴(左二)與黃薇渟(右)作陪。

她表示《來自喵喵星的妳》在《巨輪II》未播完就會開播,本擔心觀眾會混淆,但見到新劇宣傳片反笨賊樂盜家線上看/你的名字 影評/你的名字 結局應不錯後如釋重負,指演戲有180度不同,如果混淆一定是她自己的問題。

節目中也測試出郭書瑤不願被看到的隱藏一面,顯示為「犧牲、自卑」。

提到他下月會開拍《使徒行者2》,他預計要出埠拍攝,不知要拍多長時間,但就指不會要求縮短外出時間,已經接了就以拍戲為先,太太在家看住小朋友他很放心。

陳豪表示對收視很有信心,指開心題材是劇集優勢,相信觀眾想看開心的情節,這次劇集雖有上次《鬼同你OT》的影子,但又有新的題材。

因為父親過世,郭書瑤高三便扛起家計,連高中畢業證書也沒拿到,當年因3萬塊的酬勞可幫上家計,接拍「殺很大」廣告而出道,卻也因此被嘲諷。

一向給人努力形象的郭書瑤,坦言自己「很懶」,心理專家海苔熊測試分析後說:「我感覺妳是失去童年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電影/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遊戲王 次元的黑暗面 電影的人,而且是一個還沒有長大的彼得潘,想要宅在家裡,想要家人照顧、抗拒長大」。

(圖/公視,2016.10.19)一直不敢懈怠停下腳步的郭書瑤,心酸地說:「入行4年我沒有放過連假,突然有次可以放4天,我去東京玩,我站在迪士尼裡看花車,突然崩潰大哭!」,心想:「天哪!我的童年都去哪裡了?」心理專家心疼感嘆:「瑤瑤被偷走的不只是學歷,連青春歲月、朋友都被偷走了」。

在活動上,他們大玩遊戲,十分好笑。

陳豪在定欣和阿田頭上用火槍燒裝水的氣球,還可以在定欣和阿田中選一人穿雨褸「避水災」,陳豪叫她們自己猜包剪泵決定,搞到定欣和阿田「發火」,以她們的絕活「神同步」鬧爆陳豪。

【大紀元2016年10月13日訊】無線台慶劇《來自喵喵星的妳》即將開播。

阿田否認是多產演員提到阿田主演的劇集連播,阿田直言這純屬錯覺,強調自己並非多產演員,正播的《巨輪II》和之前播的《鬼同你OT》有一年的時間。

(圖/公視,2016.10.19)胡瓜問:「最大的傷害是什麼?」,她說:「剛出道時,我覺得這世界我的型男老闆 電影/2016 地獄 電影/2016 地獄 電影 線上看上,大概有百分之90的人都在罵我,而且真的沒有人敢對我說出鼓勵的話。」

另外,阿田最近在網路上自貼騷腹肌照,她坦言為健康才做運動,並已經見到成效了,但就沒有加入「操肌」行列,不過就透露老公一直有為新戲操肌。

郭書瑤(瑤瑤)日前和好友詹子晴(丫頭)與黃薇渟,上胡瓜、唐立淇主持的公視《大腦先生》,分享從小單親,半工半讀等成長的苦痛與艱辛,心理專家揭露其「自卑、犧牲」的一面,感嘆她的成長中,青春歲月都被偷走。

※郭書瑤青春被偷走,揭露自卑、犧牲的心裡苦楚。

◇趙慧心
arrow
arrow

    leila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