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路線部分,這趟航程不但出發,結束日期和三年前差不了幾天,地點也都同樣在澳洲雪梨,甚至連郵輪都是同一艘,但如果以為這是我刻意想重遊舊地,回味老虎城 威秀 時刻往事,那可就誤會了!

文/老黑

黃士修/貼身拍五年,出包不認



有人問我同樣行程為何要去兩次?這個問題我在三年前也曾問過同船的乘客,他們有人走第二趟,有人甚至走了三四回,其中一位老先生的回答讓我印象深刻,他說:「地球只有一個,難道環遊世界一圈後就不再旅行了嗎」?當時只覺得老先生人酷,花旗卡 威秀訂票話更酷,卻不能完全體會,經過這幾年的歷練,才漸漸明白道理何在。

胡文琦/李前院長,怎麼不早說?

黃國樑/一張馬英九照片的徵兆

???掌握最新觀點,給88論威秀 台南 時刻表壇粉絲團按個讚!

洪雪珍/台南人特別的人生態度

華志豪/義和團該適可而止了!

唯一一條不是從歐美,而且是在北半球夏季,出發的航線,就是我要搭乘的這條,雖然出發和結束地都在南半球,旅遊點卻大都在北半球,尤其歐洲是停留時間最長,上岸次數最多的地方。這點較適合住在亞洲的我們,倒不是不愛去亞洲或大洋洲,之前說過任何地方都有特色,而是這些地方,對我們來說,較容易用傳統旅行方式到達,而既然選擇郵輪,就要善加利用它能接觸偏遠地區的特性。

還有一點,常搭郵輪的人,通常會盡量跟隨同一家郵輪公司,因為所有船家都有大同小異的『忠誠計劃』(Loyalty Program),按累積搭乘天數,將客人分為數個等級,每個等級提供不同優惠。連同之前,我倆這趟會被升到最高等級,免費香檳之外,更實惠的是每人一千分鐘免費網路(船上網路費很貴),甚至還有全程洗衣服務,也就是說,這回我倆將不止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連洗衣曬衣的麻煩都省啦!

而所謂『頂級』,指的是行程中經常住五星級飯店,吃米其林星級餐廳。對於這兩點,我興趣缺缺,不是不重視旅行的吃跟住,它們很重要,但尤其針對長天數旅程,住的方面,最重要的是能天天睡好覺,才可以恢復旅途中的疲勞,和時差帶來的不適;吃則是除了偶爾嚐鮮地方風味外,平時以清淡健康為上,才能避免生病,和保持遊山玩水需要的體力,至於吃住是否星級或幾顆星,真的不重要。

●作者老黑,原文出於「老尚順 威秀 身份證黑看世界」,已獲同意刊載,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但如果以為這就代表我倆是郵輪『老鳥』花旗 威秀 時間,那又是另一場誤會!每趟郵輪航程,不論時間長短,上船第一天都有一個船長主持的迎賓晚會,會上宣布搭乘天數最長的前三名,贈送禮品。記得上次拿到第一名的是一位老太太,擁有超過一千四百天的海上資歷,我當時心想:「天哪,那得坐多少次郵輪旅行啊」,老婆邊看老太太上台領獎,邊說她有一天一定要拿到那個獎,我回她:「別的不說,你得活得夠久才行!」

就像常有人問我到過那麼多地方,哪裡最美,最好玩?每次都令我支支吾吾給不出個爽快答案,我可以輕易說出哪裡最冷(熱),最貴(便宜),最先進(古老),但美或好玩要怎麼比?事實是每個地方都美,每種文化都有特色,即使常住一地都很難看盡當地美景,理解當地文化,何況只是短期旅遊?一定要說哪裡最值得去,唯一正解大概是這個多元多樣,多彩多姿的『地球』,而之所以唯一,是因為我沒到過其他星球!

▲地球只有一個,花旗 威秀 信用卡威秀 全票難道環遊世界一圈後就不再旅行了嗎?(圖/取自老黑看世界臉書)

更重要的是,雖然是同一家郵輪公司每年一度的相同航線,上岸旅遊同樣是四十次左右,但地點每年都有相當幅度的調整,以今年為例,造訪城市和三年前那趟相比,就有大約三分之二的不同。

從我之前做的調查發現,市場上威秀 kano所有的環遊世界航線,加總起來共有十條左右,分屬五六家不同國際郵輪公司,但除了其中一條之外,其他全都是從美國或歐洲出發,日期全都訂在每年的一月份,而且航程大同小異,全都以亞洲,南美洲,或大洋洲為到訪重點。如此安排不難理解,地點主要考量歐美遊客平時較難到的地方,時間則考慮旅遊地點的氣候。



游梓翔/我真的很同情你

▲輕鬆健康的住跟吃正是坐船旅行的特點。(圖/取自老黑看世界臉書)

呂秋遠/失戀了不要說奇怪的話

牙痛照X光為什麼不用穿鉛衣?

地球只有一個,難道環遊世界一圈後就不再旅行威秀 visa金融卡了嗎?

郵輪公司要做這樣的調整不難,比方同樣是去歐洲,上次在地中海地區停留時間較長,造訪多個南歐國家,這次就改逛波羅的海,多去幾個北歐國家;而即使到的是同一個國家,譬如美國,上次到紐約,這回就去波士頓,這些都不需要修改航線;或者也可以稍微調整航道,上回走太平洋北邊,這回就走南邊(所以這次要去復活節島,耶!),沿路景緻就會大不相同,難怪有人跑了好幾趟,感覺都像第一次一樣。

李艷秋/該離開不只翁還有李遠哲

黃智賢/民進黨的美豬騙局

黃映溓/馬總統走光照被PO

黃重諺/仇恨政治:威秀訂票 網路都錯在別人

季節/柯文哲這樣的老闆

馬西屏/用四次四壞球對付他

這兩點也是我決定再次採用郵輪的原因之一,因為輕鬆健康的住跟吃正是坐船旅行的特點。

饒是如此,似乎也沒必要重覆曾經使用過的方式,或走過的路線。事實上,在做此決定之前,我仔細研究過曾在媒體上推廣,為期60天,要價兩百萬,以飛機為主要移動工具,的另一種『頂級』環遊世界套裝行程。後來很快打消念頭,原因倒不是因為時間短了將近一半,費用卻要超過兩倍,而是它雖然號稱『環遊世界』,覆蓋的地理範圍卻實在很難符合這個稱號。

arrow
arrow

    leila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