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路透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27日電)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為阻擋地產大亨川普如虹的氣勢,今天宣布一旦贏得初選,將延攬惠普公司(HP)前執行長費奧莉娜擔任競選副手。 昨天在東北5州初選慘敗給川普(Donald Trump)後,克魯茲(Ted Cruz)今天盛讚曾為競選對手的費奧莉娜(Carly Fiorina)捍衛保守價值,是一位有為有守的鬥士,將成為競選路上的寶貴盟友。 來自德州的聯邦參議員克魯茲在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告訴支持者:「卡莉(費奧莉娜)是一位我認為超有才華、超有天賦,可以幫忙凝聚黨內團結的副總統提名人。」 位於中西部的印第安納州是民主黨與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爭取11月大選參選資格的下1個初選戰場,也是克魯茲阻擋川普贏得提名資格,最好、或許也是最後的機會。 克魯茲坦承,這麼早就挑選競選副手確實少見。通常共和和民主黨參選人都是在確定贏得提名之後,在全國黨代表大會召開前的空檔宣布搭檔。 45歲的克魯茲表示:「我想所有人都會承認,這場選戰超乎尋常。」他還說,希望帶給選民清楚的選擇,也藉此駁斥媒體認為共和黨提名戰已然落幕的說法。 克魯茲宣布副手人選之後,費奧莉娜表示:「我這一生多次奮戰,艱難的戰鬥一點也難不倒我。」 61歲的費奧莉娜2月間在新罕布什爾州初選僅得第7,隨即宣布退選。1個月後,她表態支持克魯茲,且大力抨擊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 挑選和川普一樣出身企業界、從未擔任民選公職的費奧莉娜,或許有助克魯茲吸收川普一直難以爭取的婦女票。 和費奧莉娜搭檔,或許也有利克魯茲贏得6月7日加州初選。2010年費奧莉娜參選聯邦參議員,在加州贏得共和黨初選,不過她後來敗給民主黨籍的桑德斯(Bernie Sanders)。 川普目前拿到987張黨代表票,克魯茲562張,另1位僅存的參選人、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John Kasich)63張。取得共和黨提名資格,需跨越1237張黨代表票門檻。 若克魯茲贏得印州初選,就能一次灌進57張黨代表票,川普無法在黨代表大會首次投票勝出的可能性就會提高。在那之後,許多黨代表就能自由轉向,在第2輪或後來的投票支持克魯茲、凱西克或其他主流派支持的黑馬。 但川普對克魯茲挑選副手嗤之以鼻,譏笑克魯茲「完全是在浪費時間」,「孤注一擲,試圖挽救1名光說不練的政治人物岌岌可危的選戰」。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leila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