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寒戰2 線上看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寒戰2 線上看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寒戰2 線上看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寒戰2 線上看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Oh!特爽」他們的作品有分兩種,一種就是完全改編的【cover版】,另一種為【請聽完】的版本,裡面會有安插歌詞亮點,但唯一要求就是「要聽完整首」才會發現亮點!無論哪種都非常讓人噴飯,未來還會嘗試與網路名人相互合作,為他們量身打造主題歌曲,不禁讓人感覺到高手在民間啊WWW

文/抖宅(風一般的男子,最愛溫柔女孩,喜歡聽我543,請持續給抖宅%%%)

正妹扮鳴人使出超性感色誘術!

※以上影片經「Oh!特爽Alter song」同意授權分寒戰2什麼時候上映



歌詞大綱描述車主載母親出遊,路上默念祈求可以順利找到車位,正在停等車位時,想不到竟被開名車的駕駛搶先插入車位,這時候只好面露凶狠打算嗆聲先聲奪人,殊不知對方不怕,反而自己很俗辣,這時副駕的媽媽還是認為打電話報警比較實在...

如此生動的搶車位糾紛完全用歌詞展現,最後還有關鍵合音「原來是俗辣」讓網友全都笑翻。

《死神》完結寵物當家電影時刻表 篇?網友一張圖秒懂

id4星際重生上映日期

澳洲警察呼籲別來警局抓神奇寶貝



專訪/爆紅貼圖《懶得鳥你》來台

《Pokémon GO》宣布鎖區紐澳

你聽過多少由動畫OP改編的歌曲?由網路改編達人「Oh!特爽」(Alter song),由一位主唱一位寫詞,而他們的創作靈感都來自於生活上的日常,主要唱歌就是想用「音樂療癒」的效果來讓生活忙碌的大家感覺到紓壓,最近他們推出一首自《鬼神童子》OP改編而成的《倒車啦喔》!

《精靈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影評寶可夢》3DS新作預購時間

藤島宣布將與御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伽ねこむ結婚

日媒:御伽懷孕 男方只提會負責



《鬥陣特攻》新英雄預告登場?

遊戲世界第一沒國旗玩家寫信蔡英文

《BLEACH死神》將結束最後的聖戰

出版商否認《航海王》將改月刊

《Pokémon GO》於紐澳區上鬼撕眠影評

漫畫家認婚J奶正海底總動員2下載寵物連連看妹 網友期待新作

寒戰 2 線上看

寵物當家大介
arrow
arrow

    leila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