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泰山傳奇 2016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泰山傳奇 2016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泰山傳奇 2016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泰山傳奇 2016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可能成為「第三人」的人選包括參選過總統的羅姆尼(Mitt Romney)、內布拉斯加州參議員薩斯(Ben Sasse)、奧克拉何馬州前任參議員科伯恩(Tom Coburn)等。但薩斯已率先表態,他無興趣參選總統,不過他對希拉蕊和川普都頗有微詞,還曾經聯署公開信,號召其他人參選。

科學家發現大猩猩有蕾絲邊性行為

雖然幕後謀劃推舉第三人參選的共和黨人只佔少數,但他們已開始行動,尋找金主支持,希望在川普和希拉蕊 之外,給選民多一個選擇。

反川普運動中堅分子、共和黨資深成員威爾遜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一個節目訪問時說:「我相信到11月舉行全國大選時,我們會看到一些代表保守派的人出來,跟希拉蕊和川普對幹。」

ID4星際重生片長

女留學生德國夜跑遭爆打棄屍!

老師:文法不重要引網友論戰

病童不斷哭..員警抱緊哄睡被推爆

▲希拉蕊和川普之外,今年美國總統大選有「小三」?(圖/翻攝自希拉蕊、川普推特)

2歲駕駛收罰單萌問:這是啥?

UFO造訪地球?亮光衝出大鬼撕眠 電影線上看我就要你好好的 影評氣層



雖然川普(Donald Trump)篤定獲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憤怒鳥玩電影分級資格,近日更致力團結共和黨上下。但反對川普參選的共和黨人正在幕後謀劃,作好準備,萬一川普真的獲共和黨提名正式成為總統候選人,他們將「出招」推舉第三人參選。

加國豪宅屋主是陸生砸8億買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歲被性侵到15歲20歲女獲安樂死

英媒繼續爆大陸參訪團多難搞!

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寵物當家影片她實驗30天不喝飲料結果超海底總動員線上看免費訝異

愛台灣貨厲陰宅2陰魂守舍聖母峰電影2016線上看金正恩兄超催淚!《我就要你好好的》妹都用HTC

雲霄飛車故障64乘客卡在半空

《大眼睛》揭藝術史最大詐欺之謎

85隻哈士奇相伴 芬蘭女北極為家

arrow
arrow

    leila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