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太累太沉悶嗎?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到威秀 時刻表 新時代看電影阿!視覺聽覺多重享受還可以吹冷氣真的超棒的~威秀 時刻表 新時代真的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威秀 時刻表 新時代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想知道嗎?如果你在找威秀 時刻表 新時代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1隻身長約10公分的灰鼠竄過餐廳,待鏡頭拉近一看,才發現牠正追著1隻白橘大貓。只見貓咪不停來回閃躲,甚至跑向客廳,想要擺脫「死纏爛打」的可怕老鼠,沒想到對方窮追不捨,最後還在牠腿上狠咬一口,讓貓全身彈起並慘叫一聲。

台中 老虎城 威秀影城 快護駕!黑柴白柴遇地震嚇到臉歪



▲鼠鼠對貓狂追猛打。(圖/翻攝自YouTube/Chow Helen)

幫牠威秀影城 票取暖!好心卻害死野牛寶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表示,「你為何不放過我?」。(圖/翻攝自YouTube/Chow Helen)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驚呼,「這簡直是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的翻版!」也有人恥笑貓咪膽量說,「身為貓的面子都被你丟光啦!」、「你的威嚴呢?」甚至過分地酸牠是「貓界恥辱」,讓貓主人不滿回說,「怕老鼠有甚麼了不起?時代不同了,幹嘛一定要牠抓老鼠?」

月月聞主人腳作嘔表情超失禮



海底的活豆芽「花園鰻」向右看齊

威秀 電影 時刻表接生婆主人:想出門被狗媽咬褲管

黃金獵犬離奇走失結局好溫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小貓哭威秀影城 桃園華納威秀票價 新竹找媽牧羊犬暖成「養母」

鵝媽媽找警察「救救我的孩子」

幼犬被投訴重機男半夜棄養板收



四川成都有位網友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1隻灰色小老鼠狂追著白橘大貓跑,讓貓咪嚇得是左閃右躲。這段影片放上網後,引來許多網友笑說,「明明是貓怎麼被老鼠嚇成這樣」,更有酸民大呼這隻貓是「貓界恥辱」,讓飼主氣憤表示,「我養貓是來當我的朋友、我的小夥伴,又不是養來抓老鼠的。」

強迫阿柴散步只為多留牠一秒鐘

犧牲動物換取人的美?快來連署修法

小獼猴喝完奶奶躺暖警手臂睡著了

調皮豹貓Nana爬高高飼主頭好痛



男帶「牠」參加華納威秀 訂票舞會眼神超深情

華納威秀 訂票 花旗>威秀時刻表>威秀影城 優待票

威秀 電影 信用卡
arrow
arrow

    leila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